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地携手,共谋培训新篇章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赴泸县交流培训合作事宜

发表日期:2022-06-23  点击率:


6月22日下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熊剑,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卢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利亚,师范学院副院长付玉一行赴泸县交流校地培训合作相关事宜。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晋宇,泸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主任董峻松,泸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琼,泸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周洪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深度交流、共谋发展,商讨培训合作事宜。本次交流由董峻松主持。

首先,马晋宇对泸职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周洪总体介绍了泸县教师进修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工作举措;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师培部主任田芳详细介绍了泸县教师培训的目标、培训类型、具体思路、培训重点。

随后,熊剑分别从学校的建校历史、软硬件设施条件、内涵建设、培训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卢玲介绍了师范学院的悠久历史、专业发展以及培训特色;刘利亚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现有培训基础和优势。

在此基础上,双方就泸县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培训合作历史进行了回顾,并深入详细地探讨规划了进一步合作的空间和方向。最后,双方表示,应当长期保持深度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在幼儿园教师培训、小学各学科教师培训以及其他专题培训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积极提升校地合作水平,共同谱写校地协同发展新篇章,为泸县、泸州的教育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图 付玉 审核/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