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逐梦青春,行远思恩——师范学院开展2022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27  点击率:


6月25日至27日,师范学院开展以“逐梦青春,行远思恩”为主题的毕业季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传承希望、欢聚一堂和青春留影三个子活动。师范学院全体老师、2019级全体辅导员、2019级900余名返校毕业生共同参与其中,重温校园美好时光,共话漫漫星光征途。

6月25日晚上19时,师范学院在萧秋厅举办“传承希望”之2019级优秀毕业生分享会。活动前,师范学院学生会成员完成优秀毕业生资料收集、PPT制作、现场布置等筹备工作。陈茂林、廖隐等8名优秀毕业生围绕三年大学经历、专业技能特长、实习经历、考证备赛等方面进行分享。他们热烈、勇敢、全力以赴的青春让在场同学感慨万千,受益匪浅。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

6月26日晚上19时,师范学院在萧秋厅和玉章楼开展“欢聚一堂”之2019级最后一次毕业班会。师范学院学生会成员提前完成活动策划、购买物资、道具搬运与场地布置等准备工作。班会活动上,师生共同观看暖心美好的毕业祝福视频。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学弟学妹们的满心祝福、学院精心准备的盲盒礼物,让2019级毕业生同学们回忆满满、心存感激、不舍万分,依然相信美好的存在。谢谢青春时期的陪伴,从此山高路远,我们顶峰再相见!

6月27日上午9时,学校图书馆门口,学校领导、老师与2019级毕业生进行“青春留影”,拍摄珍贵的毕业美照,将美好的青春记忆永远定格下来。青春少年的样子最迷人帅气,毕业也不是终章,我们来日方长。望毕业生们不负嘱托,逐梦青春,行远知恩!

文/刘一春李蓉 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