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情意暖暖庆中秋,共叙浓浓师生情——师范学院中秋福袋派送

发表日期:2022-09-11  点击率:


八月金秋桂送香,十五明月情溢边;中秋恰逢教师节,喜上加喜双喜到。9月10日,师范学院为已返校的师生送上节日福袋,为大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心意。

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学生会同学提前分装好节日福袋,布置站点,营造节日氛围。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在校教师杨建、朱重炫、石雪玲、殷飞四位老师把饱含温暖的中秋福袋有序发放到每位师生手中。现场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从盛夏到金秋,从新月到满月,又是一年的花好月圆。今岁中秋夜,喜连教师节,一轮明月,两种情感,有对团圆的期盼,也有对恩师的谢意。明月无价,高山有情,此次活动让师范学院师生感受到了浓浓暖意,祝愿师范师生节日快乐,祝愿师范学院明天更美好。

文/李良勇 汪晓莉 图/陈俊陶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