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师范学院开展“新时代伟大成就”学青运系列活动之主题团会

发表日期:2022-09-26  点击率:


为让同学们铭记历史,勇于担当新时代青年的责任,9月23日晚19时,师范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会。

在此次主题团会中,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回首五四精神,阐述了新时代青年肩上的责任与使命。随后,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大”期望,组织观看《共青春》主题曲,并介绍了泸职学子笃行不怠、奋进向前的优秀事迹。同时,辅导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重庆遭遇山火的视频,看见了一批批以“龙娃子”为代表的00后的担当。最后,辅导员和同学们共同重温入团誓词,并告诫同学们,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不给国家添乱。

此次主题团会是师范学院“新时代伟大成就”学青运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号召师范学子不忘初心,坚守宏远抱负,继续爱党爱国,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文/李良勇 李缘 图/师范学院组织部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