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心迎新,双向奔赴——师范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2-09-26  点击率:


菁菁校园又迎新,莘莘学子始登程。9月23至25日,在校师范学子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建了一支160多人的志愿服务队,参与2022级新生志愿者服务工作。

激情满怀,主动担当。早晨8点,志愿者们提前就位,等待莘莘学子的到来。他们协助新生办理进校手续、帮忙搬运行李并引导新生有序乘车。绵绵细雨没有阻碍志愿者们前进的脚步,他们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为新生暖心护航,用满腔的热血和温暖的笑颜迎接新生。

倾“新”尽力,保驾护航。在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严格检查各项迎新工作,满怀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新生,用最细致入微的关心,让新生获得最好的入学体验。我院温暖高效、井然有序的工作状态也让新生直呼“暖心”。截至9月25日,除部分学生推迟报到外,师范学院700多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展现出了青年建功新时代的奋进精神,同时也增强了2022级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体现了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 李良勇 李蓉 图/师范学院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