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师范学院开展“新时代伟大成就”学青运系列活动之主题团会

发表日期:2022-10-03  点击率:


为让同学们铭记红色历史,不忘党的初心与使命,10月2日,师范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以“坚定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为主题的团会。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下,2020、2021级学生相聚云端,2022级学生齐聚教室开展此次主题团会。在活动中,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程,阐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和意义。随后,辅导员讲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述国庆节的来源,一起悟初心、强党性,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辅导员还组织同学们观看泸定抗震救灾视频,并结合疫情防控中的青年志愿者和泸职优秀学子为例,强调了新时代青年人勇于担当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响应学校号召,用实际行动维护大局、服从大局。最后,大家共同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此次主题团会是师范学院“新时代伟大成就”学青运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同学们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有利于充分展现同学们心向党、跟党走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良勇 刘红梅 图/师范学院组织部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