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日期:2022-10-03  点击率:


9月30日,师范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沉浸式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少军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议程。

第一项议程,师范学院干部安排部署近期各项工作。副院长付玉对技能竞赛、培训、宣传、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李泽佳对新学期排课工作、常态化教研活动以及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等进行了强调;院长王少军对师范学院近期重要成果进行了通报,对大家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大家持续发力,共同促进师范学院发展。他还针对学校近期发起的“名师培养工程”向大家进行宣讲,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努力成为不同级别的名师、大师;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卢玲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第二项议程,王少军带领大家进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专题学习。王少军向大家通报了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通过典型案例,一是要求大家加强警示教育,二是持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三是对师德失范行为从严依规处理。他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戒,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第三项议程,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相关工作。王少军再次强调了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并梳理了基本流程和时间节点,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为师范认证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李泽佳对师范认证工作的具体分工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保证师范认证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本次会议是师范学院新学期以来召开的第一次线下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师范认证工作的推进以及良好的师风师德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文/图 何姗 审核/王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