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早期教育专业举行2022年第三届“幼乐美杯”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竞赛选拔赛

发表日期:2022-10-10  点击率:


10月8日,早期教育专业在弘仁楼3307教室举行了2022年第三届“幼乐美杯”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竞赛选拔赛,唐林兰、李林烛和陈佳雪三位教师担任评委,2021级早教专业16名学生参与选拔。

参加此次选拔比赛的同学们是我校早期教育专业的首届学生。他们积极、主动地参加本次活动,也彰显了早教专业同学们对专业的自信和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最后,本着自愿、公平、公开的原则,选出陈晓煜、张汶琪、胡耀丹三位同学参加国赛。这是早教专业学生首次参加国家级专业竞赛项目,参赛选手们将在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和早期教育教研室团队教师的全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备赛,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据悉,2022年第三届“幼乐美杯”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竞赛将于11月18日在湖南岳阳举办,来自全国各职业院校的早期教育专业的学生将以团队赛的方式同台竞技。大赛设置了早教教室职业素养综合测评、0-3岁婴幼儿保育技能考核与测评、早教教师综合技能考核项目,采用个人累计团队计分的竞赛方式进行。

文/李林烛 图/学生:康莹 审核/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