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四川省产教融合博览会

发表日期:2022-11-22  点击率:


近日,首届四川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借此机会,师范学院党总支于11月21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现场集中参观。

本次博览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产教融合树四川品牌、创新发展育技能英才”为主题,集中展现我省产业特色,展示我省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程中的创新举措和标志性成果。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四川省相关职业院校在不同领域的产教融合模式、典型案例、人才培养、科技协作攻关等情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师范学院“学行励进·点亮师心”党建品牌创建以来,推动党建与人才培养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活动之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了更加直接的体验,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教育事业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同时也增强了“泸职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