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

发表日期:2022-11-23  点击率:


11月22日晚19点,师范学院在玉章楼2205教室召开了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熊静以及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组织部干事王端端主持。


会上,王端端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三个方面展开了细致地讲解。随后,党员代表付琳怡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高媛梅依次上台发言,她们以自己的成长历程为例,分享对党的心得体会,并介绍了党的光荣历史和发展历程等党的相关知识。最后,熊静对在场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这次动员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动机,坚定了热爱党、忠于党、拥护党的理想信念,促进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上、思想上、行动上逐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文/李良勇 胡寿烂 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