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泸州市公费定向培养乡村幼儿园教师签约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22-12-27  点击率:


12月20日,泸州市定向培养乡村幼儿园教师签约仪式在我校综合楼415会议室举行。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人事师培科副科长苏鹏博,古蔺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姚杰、人事师培股股长邓新,叙永县教育和体育局人事师培股股长张洪均出席签约仪式。师范学院院长王少军、党总支副书记史瑞龙、辅导员熊静及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意向签约学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少军主持。

会上,苏鹏博从政策背景、培养模式、资助政策、签约条件、服务年限、签约计划和原则、签约学生及签约县教育局的权利和义务、签约学生的就业待遇、学历提升途径、签约学生毕业后的岗位落实原则、违约责任、签约协议解除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姚杰、张洪均分别就本县地理人情、教育现状、待遇政策等进行介绍,并希望有意向签约本县的学生勤奋好学、练好教师教学技能,忠诚履约、乐于奉献,为泸州市教育扶贫攻坚项目做出积极贡献。最后,40名意向签约学生分别在两县签约分会场签订《泸州市公费定向培养乡村幼儿园教师》协议。

定向公费培养乡村教师是泸州市教育扶贫攻坚重点项目,此前已连续实施六轮,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毕业生到岗后用人单位满意度较高,达到了预期培养目标,较好地缓解了古蔺、叙永两县村级幼儿园师资紧缺的现状。

文/史瑞龙 图/熊静 审核/王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