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

发表日期:2022-12-26  点击率:


12月19日下午13点,师范学院在弘仁楼3313、3315教室召开了学生支部党员会,讨论了吸收陈秋萍、舒意淋、魏宇欣等2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瑞龙,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刘一春,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熊静,组织委员杨玉琳,全体党员推荐老师以及师范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秋萍、舒意淋、魏宇欣等20名发展对象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在考察期间的情况。随后,党员推荐老师对培养对象一年培养期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就是否同意转为中共预备党员表明了自己的意见。紧接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陈秋萍、舒意淋、魏宇欣等20名同志的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在总结发言的环节,史瑞龙和刘一春分别进行发言,他们殷切地期望各位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和人民作出庄重承诺。

此次会议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执行,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与会同志的党性和初心。

文/李良勇胡寿烂图/师范学院新煤体中心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