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

发表日期:2022-12-27  点击率:


本站讯(信息来源:师范学院)为讨论李佳芯、汪阳、黄广源等20名同志转正问题,12月23日下午13点,师范学院在弘仁楼3313、3315教室召开学生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瑞龙,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一春,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熊静,组织委员杨玉琳,全体党员推荐老师以及师范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李佳芯、汪阳、黄广源等20名同志的转正事宜。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0名预备党员从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随后,党员推荐老师对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就是否同意转正表明了自己的意见。

紧接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李佳芯、汪阳、黄广源等20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在总结发言的环节,史瑞龙和刘一春分别对本次转正的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所有党员领会党的精神,严以修身、严于律己。最后,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和人民作出了庄严宣誓。

此次转正会议,不仅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还有利于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激励着学生党员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砥砺迈向新征程。

文/李良勇周何燕图/师范学院新煤体中心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