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学院深入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单位开展考察与交流

发表日期:2023-03-20  点击率:


2023年3月15日,师范学院院长王少军、副院长李泽佳、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高原、早期教育教研室教师李林烛前往成都市狮马路幼儿园、眉山市金丫丫幼儿园开展实习巡查与交流工作。

在成都市狮马路幼儿园,幼儿园执行园长吴芸、业务园长杨婉伦、后勤园长李娟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并介绍了6名实习生的跟班情况和日常工作,表扬了实习生的工作积极性和动手能力。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陈玉林、杨远丹表示通过“以岗代培”的学习模式,能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帮助总结与反思不足,真正提高了实践工作能力。

在眉山市金丫丫幼儿园,幼儿园园长尹聪带领大家参观校区环境、进班查看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实习生管理制度和教师培养策略。同时,尹聪表示园所教职工总人数的80%均为我校历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对我校培养和输送人才到园所表示感谢,并表示期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校企合作育人深度。

最后,王少军一行勉励在园实习生要虚心学习,努力奋进,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以后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文/高原 图/高原 审核/王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