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学院赴成都开展小学英语教育专业调研及实习巡查

发表日期:2023-03-20  点击率:


为深入了解小学英语教育专业2020级学生实习情况,增进校企合作,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提高实习质量。3月15日-3月17日,师范学院王少军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史瑞龙、李泽佳副院长、小学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杨惠婷等一行6人前往成都阿诺琪英语培训学校、漠洲英语学校开展专业调研和实习巡查活动。

在成都阿诺琪英语培训学校调研期间,与校长Bruce、教学主管Adams以及本专业毕业生、实习生等进行深入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办学情况、学生实习及就业表现、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需求等情况进行探讨。同时也了解到企业对我校小学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学生普遍评价较高, 认为学生专业知识扎实,踏实肯干,刻苦钻研,虚心求教,积极主动。会后,调研组成员还深入一线课堂观摩老师们别开生面的英语课堂。

在漠洲英语调研期间,受到学校董事长陈建晟、市场部主管肖雪梅等的热情接待。校企双方就当前就业形势、用人需求、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我校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在企业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收集用人单位、毕业生对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日常管理、学生综合素养等方面的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更加精准的掌握了我校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学生的市场需求,明确了我校小学英语教育专业改革与发展的重点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