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与重点任务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22-04-24  点击率:


为保障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任务,有效落实党建工作,师范学院于4月22日下午2:40,在综合楼510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召开关于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与重点任务的学习会议。会议由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卢玲主持。

卢玲详细解读了《中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2022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工作方案》《中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强调了“八项重点工作任务”“两项工作要求”“2022年党建工作‘七大要点’”,并要求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工作引领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确保2022年“双高计划”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史瑞龙带领学习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两份文件,指出习近平“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对现实工作的指导意义,并强调从“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联系实际,提升实干能力”“永葆初心,增强创新思想”等方面着力,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王艺 图/江帆 审核/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