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建设动态 » 正文

建设动态(2021.10)

发表日期:2022-03-10  点击率:


1.10月9日,师范学院卢玲主持的课题《基于学习品质养成的幼儿劳动教育实施路径研究》获中国学前教育学会“十四五”课题立项。

2.10月11日,师范学院学生陈茂林、王世琪等参与的团队作品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恒星”级优秀作品奖。(《火引智造——国内唯一航天火工品智能生产设备》)。

3.10月11日,师范学院谢云秀主持的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普及项目)《川黔赤水河流域非遗音乐文化读本》验收结项。

4.10月12日,师范学院举行学前教育虚拟仿真实训项目建设研讨会,邀请多名幼儿园园长到校评审实训项目脚本。19日,与泸州市农村教育专委会联合主办以“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教育发展与农村教师培养”为主题的教师专业发展论坛。

5.10月15日,师范学院5门课程立项为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付先全主持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语文》《中华传统文化经典选读》人文素质公共课程群“课程思政”示范团队立项为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团队。

6.10月23日,协办泸州市第十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农村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本次比赛是泸州市首次开展的农村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7.10月27日,承办渝西川南乡村教育专家培养第二轮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