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2021年泸州市乡村小学全科教师骨干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表日期:2022-03-15  点击率:


7月11日上午8:30,“2021年泸州市乡村小学全科教师骨干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综合楼510会议室举行。

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人事师培科科长刘春宇、我校豪能学院院长王亮和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瑞龙等领导以及来自泸州市乡村小学全科教师骨干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瑞龙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亮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他表示,学校将加强与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的校地合作,整合优质资源,携手同行,共促乡村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人事师培科科长刘春宇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大家一定要通过培训争做“四有好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进一步结合乡村教育实际,将所学所感融入到乡村教育实践中,拓宽乡村孩子们的视野,充分发挥乡村基层教师在乡村振兴战略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

最后,来自纳溪区上马镇的郑远芳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高度认真的态度投身学习之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有所果,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与重托。

本次培训时间是7月11日-15日,是由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我校人文学院承办的业务培训,旨在培养建设一支有情怀、一专多能、能够扎根乡村的小学的、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乡村小学全科骨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