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四川省泸州市2021年“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 ——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发表日期:2022-03-28  点击率:


3月21日,由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四川省泸州市2021年“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银盈、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人事培训科高级教师陈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亮、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卢玲、师范学院副院长付玉及全体参培学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卢玲主持。

银盈首先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她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最后,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并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培训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让学员们安心学习、舒心生活,确保培训效果。

陈邦老师对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给予了肯定并表达了谢意,同时还介绍了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骨干教师培养的“1331”工程,并强调了培训纪律,对培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王亮强调了培训纪律,尤其是疫情防控纪律。他要求所有专家、工作人员、学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培训与防控两不误。

最后,由龙马潭区石洞幼儿园陈小庆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性发言。她表示,一定遵守培训纪律,保持空杯心态,取人所长,补己之短,做到学以致用,不负主办方和承办方的期望。

本次培训是四川省“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培训的一部分,面向泸州市35名乡村骨干幼儿园教师展开,培训周期为20天,分别在3月、4月、5月实施,采取集中培训、跟岗观摩、小组研修三种模式结合的形式开展。本次培训的顺利开班,也助力了我校“双高”建设,为我校早日升格为职业技术大学舔砖加瓦。

图/文 杨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