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2022年泸州市乡村小学全学科骨干培训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22-08-21  点击率:


8月21日,由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我校师范学院承办的“2022年泸州市乡村小学全学科骨干教师培训”在泸州龙涧假日酒店顺利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波、师范学院院长王少军、师范学院副院长付玉及50名学员参加了上午8:30的开班典礼。典礼由付玉主持。

王少军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他表示,学校将加强与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的校地合作,整合优质资源,携手同行,共促乡村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付波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他高度赞扬学员们不畏酷暑,奋进好学的精神,鼓励大家将所学所感融入到乡村教育实践中,充分发挥乡村基层教师在乡村振兴战略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

付玉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学员们一定要遵守各项规定、严守纪律、尊师重教、勤于思考、积极研讨、主动交流,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学校一定全力做好组织教学和后勤保障工作,提升培训质量。

最后,来自泸县潮河镇瓦子中心小学校的黄志刚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高度认真的态度投身学习之中,强化自我管理,深度参与研讨,夯实理论基础,转变教学思想,提高教学科研、实践创新水平。

本次培训时间是8月21日-25日,旨在培养建设一支有情怀、一专多能、能够扎根乡村小学的、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乡村小学全学科骨干教师。

文/图 李良勇 审核/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