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金苹果学前教育集团来我院招聘幼儿教师

发表日期:2019-10-28  点击率:


2019年10月17日中午12:40至下午18:00,金苹果学前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林玉琼总监、学前教育李副主任及自贡分园王园长一行来我院开展了现场招聘会,招聘会在弘仁楼3307教室举办,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我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唐林兰在招聘现场进行组织、安排和协调。

此次招聘分三个环节。首先,金苹果学前教育集团招聘负责人向应聘学生进行了宣讲,介绍金苹果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概况、现今规模、办园理念、员工福利及本次招聘岗位与要求等。宣讲结束后,组织应聘学生进行了笔试和面试,综合考察了学生的基本理论知识、绘画才艺、沟通交流等能力。最后,金苹果学前教育集团向顺利通过面试并与之达成就业意向的12位学生发放了实习生接收函。

长期以来,我院与金苹果学前教育集团形成了较稳定的合作关系。此次招聘会既为金苹果教育集团输送了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也为毕业学生提供了优质稳定的就业平台,这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与金苹果学前教育集团的合作伙伴关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