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系列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表日期:2019-10-28  点击率:


  2019年10月16日至21日,多家知名幼儿园来我院面向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招聘幼儿教师。

  16日上午9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宜宾实验外国语幼儿园在宏仁楼3307教室举行招聘会,具体面试内容包含自我介绍、笔试、技能展示(绘画、讲故事、幼儿歌曲弹唱与乐曲弹奏、创编韵律操)与个人特长展示、园长面谈等。

1.png

  18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泸州天立国际早教中心在宏仁楼3307教室举行招聘会。招聘会开始后,天立国际早教中心相关负责人讲解该机构的办学历史、教育理念及招聘岗位。同时,招聘老师还和面试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宣讲结束后,招聘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

2.png

  18日下午14点40分,泸州伟才(国际)幼儿园在宏仁楼3307教室举行招聘会,共有46位同学参加招聘。伟才(国际)幼儿园此次面试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自我介绍,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平时的表现、性格和特长来介绍自己;第二部分为才艺展示,包括讲故事、舞蹈展示及弹唱展示三方面。最后,有九位同学成功进入复选。

3.png

  19日上午9点,四川经纬诺博幼儿园(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在宏仁楼3307教室举行招聘会,园长张新华、保教主任张程、招宣主任王理亲临现场。在面试开始前,王理就幼儿园的发展情况、教育理念及招聘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随后的招聘面试主要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考官面谈三个环节。

4.png

  21日上午8点30分,青禾幼儿园和红黄蓝托育幼儿园在宏仁楼3305教室举行招聘会。首先,两所幼儿园招聘负责人分别向应聘同学介绍了各自园所的办园宗旨与理念、行业优势、招聘岗位,并且以PPT的形式给同学们呈现了幼儿园的产业现状,其中将美国、日本等国家的无偿托育作例子,突出我国幼教行业市场需求大等特点,以吸引更多人才从事幼教行业。随后,面试分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以及询问就职意向三个环节。

5.png

  此次系列招聘会为我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既有助于用人单位招聘到有知识、有技能的人才,也有助于我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顺利就业,从而促进双方发展,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