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线下线上毕业生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2-11-21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3455”工程之就业再提升工作,引导2023届毕业生快就业、就好业,师范学院近期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多场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11月16日,师范学院邀请锦兰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张川一行到校招聘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近20名毕业生实现签约。

11月18日,师范学院邀请腾讯客服成都片区人力资源部经理刘莹一行到校招聘语文教育、小学教育及英语教育毕业生,12名毕业生通过层层考核,将于近期签约。

11月18日-21日,师范学院邀请泸县卓文知阅幼儿园、古蔺博一诺幼儿园有限公司、泸州爱之屋蒙台梭利婴幼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龙马潭炭黑厂幼儿园参与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线上招聘会,15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文:杨玉琳 图:杨玉琳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