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历提升 » 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自学考试商务英语专业222次口译与听力课程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发表日期:2022-10-31  点击率:


为了保障广大在校学生和老师的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英语专业口译与听力课程考试顺利有序进行,按照四川省及考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防疫防控要求,现将本次考试防疫防控要求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

一、考前要求

1.请提前下载打印附件一并如实填写《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详见附件1),进入考场后由监考老师统一收取。

2.鉴于参考人数不多,本次考试将安排1场机考,考生请根据《西南科技大学222次口译与听力考试分批名单》(详见附件二)查询自己考试对应场次和考试时间。

3.所有考生、工作人员在进入考点前,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出示准考证(工作证)、“健康码”绿码,风险城市旅居史,大数据行程卡及核酸报告。(1)泸州市内(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外)考生,体温37.3度以下、考试日前7天内未在中高风险地区有旅居史的持“绿码”人员,可进入考区;但应提供进考场前在泸州的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来自泸州市外的省内疫情低风险地区考生,体温37.3度以下、考试日前7天内未在中高风险地区有旅居史的持“绿码”人员,可进入考区,但应提供进考场前在泸州的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达泸州做一次核酸);

(3)来自泸州市外的省外疫情低风险地区考生,体温37.3度以下、考试日前7天内未在中高风险地区有旅居史的持“绿码”人员,可进入考区,但应提供进考场前在泸州的三天三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达泸州做三天三检核酸)。

以上人员,如果有体温异常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未能满足以上条件人员,“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人员,以及考试日前7天内有在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4.进入考场前需经过体温测量,如遇体温异常或有疑似症状等人员,将会劝离常规考场并对其进行隔离,并依规上报信息。

5.在进考场之前,提前将行程码、核酸要求检测报告截图、天府通健康码通过扫下方二维码上传。

二、考中要求

1.考试过程中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请勿无故违规摘下。

2.如遇突发紧急情况听从现场老师指令迅速有序撤离考场,前往安全区域。

三、考后要求

1.考生在考试结束后请尽快自觉有序安静撤离考场,请勿在考场附近逗留、打闹。

考生赴考前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并对本人提交的健康码绿码、国家通信大数据行程查询结果以及提交的健康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导致的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记录。

西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2022年9月28日

附件一:《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

附件二:《西南科技大学222次口译与听力考试分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