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辅导员队伍 » 正文

喻维春

发表日期:2022-03-10  点击率:


喻维春,硕士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承担《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创业培训》等课程的教学。积极参与《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先后获得市、校优秀辅导员、校优秀党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近几年主持了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中心立项的《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困境、价值及对策研究》、泸州市社科联立项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泸州市职业教育中心立项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职业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立项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和《战“疫”故事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等多项课题,也先后公开发表了数十篇思想政治教育类论文。

上一篇:袁飓风
下一篇:王应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