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迎新志愿者线上培训

发表日期:2022-09-24  点击率:


为确保2022级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2日晚21时,师范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迎新志愿者线上培训。师范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一春及16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生志愿者负责人赵静祎同学首先介绍了迎新的工作流程、工作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并提醒志愿者们要注意新生到校通知、防疫要求、寝室安排等情况。同时指出,志愿者们应热情解答新生问题,从而展现出奉献友爱、热情礼貌的良好形象。

刘一春作了培训总结,强调了此次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志愿者们认真对待迎新工作,坚守工作岗位,做好自身防护,用心用情服务,发扬师范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优秀传统。

此次培训让志愿者们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为高质量完成迎新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相信每位志愿者能发挥个人专长,热情服务,展现志愿风采,增进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认识,拉进新生与学校的距离。

文/李良勇 李蓉 图/师范学院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