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师范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2023年秋期工作计划会

发表日期:2022-10-15  点击率:


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10月14日晚19点,师范学院学生会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召开2022-2023年秋期工作计划会。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瑞龙、团总支书记刘一春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史瑞龙发表讲话。他对上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成果,希望大家端正思想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作本学期的工作展望。最后,刘一春根据学生会目前的情况,强调了协作互助、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合理规划学习和工作时间等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不畏艰难,始终传承师范学院学生会“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的优良传统。

接力新征程,青春正当时。在学生会换届纳新之际,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各部门成员更加明确自身定位,也提醒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文/李良勇 李欢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