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怀揣梦想,阳光启航”--师范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青运系列活动之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2-11-01  点击率:


10月31日晚19点,师范学院在东华校区足球场开展了以“怀揣梦想,阳光启航”为主题的心理趣味运动会。师范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一春以及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一春在开场致辞中对同学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学校环境,适应大学生活,不断朝着梦想奋斗,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吉他协会带来的歌曲将现场气氛点燃,同学们也跟着悠扬的旋律舞动起来。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翻纸杯、夹纸竞走、所答非所问和五官萝卜蹲四个趣味游戏及比赛规则。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合作,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热情参与。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师范学院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青运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投入自我,放松自我,肯定自我,有利于缓解身心压力,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

文/李良勇 郭元勋 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