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妙笔生花,画意未来”——师范学院举办简笔画比赛

发表日期:2022-11-18  点击率:


为提高同学们的绘画能力,丰富大学课余生活,11月11日至13日,师范学院在代英楼1105、1205教室举办了以“妙笔生花,画意未来”为主题的简笔画比赛。师范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选手们完成了签到、测量体温和出示健康码等流程,依次有序地进入赛场。比赛中,赛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时而凝神屏气、细描慢画,时而疾笔如飞、添色加彩,将师范学子扎实的绘画功底展示的淋漓尽致。转瞬间,一幅幅线条流畅、色彩丰富的简笔画勾勒出了校园美景。赛后,工作人员在馨香园十字路口对筛选出的作品进行摆点展示,富有创意和校园气息的简笔画吸引得不少老师同学驻足观看,并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摆点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票数从高到低依次进行评奖,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审美能力和观察能力,更激发出同学们的爱校如家之情。

文/李良勇 周艳 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