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助伴成长,感恩向未来” ——师范学院开展征文和手抄报活动

发表日期:2022-11-27  点击率:


11月26日下午13点,师范学院资助部在东华校区食堂十字路口开展了以“资助伴成长,感恩向未来”为主题的征文和手抄报活动。师范学院同学积极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师范学院资助部通过学生会官方QQ群大力宣传,完成了线下作品收集、筛选和布置场地等筹备工作。师范学子集思广益,将自己对资助政策的认识呈现在文字中和画纸上,创作设计别出心裁,令人耳目一新。精美的作品既传递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又给人视觉上的美好享受,吸引了众多学子驻足观看,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活动最后,资助部根据票数从高到低进行评奖,最终评选出征文和手抄报作品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4名,三等奖各5名。

此次征文和手抄报活动是师范学院重点打造的以劳育美项目之一,它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了国家关于学生资助的政策,扩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也让学生学会感恩,懂得自强。

文/李良勇 龙婷 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