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22-11-27  点击率:


11月24日晚21时,师范学院在萧秋厅召开了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瑞龙、团总支书记刘一春以及9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气势磅礴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开始,史瑞龙书记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肯定了师范学院学生会工作成果,同时指出了学生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服务意识,践行踏实肯干的作风。会议中,全体参会人员审议《师范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修订),听取师范学院上一届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同时选举产生师范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学生会组织主席和主席团成员,并投票选举产生出席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本次会议在全体学生代表嘹亮的团歌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会议在师范学院党总支领导和团总支指导下圆满结束,师范学院学生会组织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锐意进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谱写我院青年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文/李良勇 姜心雨 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