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踔厉奋进,笃行不息”——师范学院学生会线上举办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表日期:2022-12-26  点击率:


本站讯(信息来源:师范学院)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12月18日晚19点,师范学院学生会在线上举办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师范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一春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文体部带来舞蹈《世界杯串烧》和歌曲《再见》,气氛随之高涨。紧接着,各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提出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会上,主持人公布了“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名单。在会议过程中,各部门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曼妙的舞姿、动听的歌喉,展现出师范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最后,刘一春总结发言。她以优秀学子为例,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工作与学习,积极向上、与人为善,继续传承师范学院“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的优良传统。

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落幕。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总结了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成绩与不足之处,也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激发了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热情,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在各自擅长的领域熠熠生辉。

文/李良勇 姜心雨 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