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赴我院调研交流

10月28日下午,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院长冯良亮、副院长尹雪智、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张晓茹一行来师院调研交流,师范学院院长王少军、副院长李泽佳、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谭平陪同调研。


28日下午3点,双方在弘仁楼3230会议室开展了座谈。王少军介绍了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构成、办学特色等。双方就师范认证、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王少军院长带领冯良亮院长一行,参观了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29日,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院长冯良亮一行在参加川渝产教融合论坛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职教集团年会后,参观了我校附属幼儿园。附属幼儿园安全后勤负责人李佳航陪同接待,带领来访人员参观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详细介绍了附属幼儿园的办园定位、师资力量、课程特色等,受到对方院校的好评。

双方院校的交流促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合作,达成兄弟院校间的经验共享、共同进步,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师范认证工作的开展及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质量的提升。

文/图刘晓娟 审核/李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