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第二课堂学分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2-11-28  点击率:


11月26日下午17点30分,师范学院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开展第二课堂学分培训会。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瑞龙、2021级第二课堂学分评议小组成员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史瑞龙强调了第二课堂学分成绩单的重要性,并宣布培训会正式开始。随后,第二课堂管理中心负责人刘彦利就第二课堂成绩认定标准,填写流程、申报常见问题和审核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着重说明了思想素质、志愿公益、实践学习等六大板块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并热情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学生对第二课堂学分的认识,激励学生广泛参与各类活动,促进能力素质全面发展,同时有利于提升我院第二课堂制度的管理水平和育人水平。

文/李良勇 廖琼 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