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线上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2-07-26  点击率:


为稳步推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25日下午,师范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线上培训会。学院特邀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曲副教授作了题为《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准备策略》的专题培训,师范学院副院长李泽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刘曲结合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成功经验,从文件解读、专业认证基本要求和标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前期材料准备,到专家进校的现场验收工作等,对专业认证的全过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宏观的解读,又有微观的阐述,实用性非常强,让参加培训的教师们受益匪浅。

师范学院院长王少军表示,本次培训会聚焦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全体专兼职教师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认知,明确了工作思路,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上下一心,着眼于全面推进新时代师范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全院教职工攻坚克难、突破创新合力,积极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全面开展认证自评自建工作,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