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绿色回收,爱心启航——师范学院开展“学行励进·点亮师心”党建品牌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12  点击率:


本站讯(信息来源:师范学院)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发挥党建引领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师范学院青年站于11月11日在东华校区男女生食堂十字路口开展了以“绿色回收,爱心启航”为主题的“学行励进·点亮师心”党建品牌系列活动。师范学院全体成员及其41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初期,师范学院青年站提前规划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流程和形式,同时做好了帐篷桌椅租借、场地布置等准备工作。活动当天,党员干部与工作人员分成四组,积极有序地进行废品回收并登记参加活动同学的名单。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将收集的废弃物品统一整理好后,联系买家进行出售。本次活动所得公益基金将用于购买学习和生活用品,为偏远贫困山区孩子送去温暖。

本次活动是师范学院“学行励进·点亮师心”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党员干部和同学们的环保和节约意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促进了绿色校园的发展,也培养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价值观。

文/李良勇 刘鑫茂 图/师范学院新闻宣传部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