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品节气风韵,绘古今芳华”——师范学院举办简笔画比赛

发表日期:2023-10-23  点击率:


本站讯(信息来源:师范学院)为提高同学们的绘画能力,丰富大学课余生活,10月20日至22日,师范学院在代英楼1104、1105教室举办了以“品节气风韵,绘古今芳华”为主题的简笔画比赛。师范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选手们按照流程依次有序地进入赛场。比赛中,赛场上的气氛紧张而又激烈,同学们凝神构思,全神贯注,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用不同的形式描绘出心中的美好节气。转瞬间,一幅幅线条流畅、色彩丰富的画面跃然纸上,或憨态可掬,或充满童趣,原本空无一物的纸张被同学们赋予了生机与活力。寥寥数笔描绘出幅幅精美的画卷,将师范学子们扎实的绘画基本功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在馨香十字路口对筛选出的作品进行摆点展示,富有创意和节气气息的画作吸引不少老师和同学驻足观看,并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摆点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票数从高到低依次进行评奖,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8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营造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打下扎实的基础。

文/李良勇 邓仪茹 图/师范学院新闻宣传部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