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承梦前行,携手共创--师范学院学生会开展新干事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3-10-13  点击率:


本站讯(信息来源:师范学院)10月12日晚,师范学院于萧秋厅开展新干事培训会。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瑞龙、团总支书记刘一春以及师范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史瑞龙书记对2023级新干事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工作态度、沟通方式、学习方法和劳动教育等几个方面展开重要讲话。随后,陈媛媛学姐详细地介绍学校各部门情况和师范学院组织机构,同时,就礼仪礼貌、值班技巧和例会相关注意事项等事宜作出讲解。最后,刘一春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部门团结合作的必要性,鼓励新干事们主动思考、认真工作,继续传承师范学院“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的优良传统,在之后的日子里携手并进、不负期待。


此次新干事培训会的开展,有利于新干事们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和使命,提高其能力和办事效率,还推动新干事们怀饱满的热情,持端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师范学院组织工作中,促进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步进行。

文/李良勇 黄婉玲 图/师范学院新闻宣传部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