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泸州市社科联领导调研指导泸州市儿童启蒙教育文化研究中心社科工作

发表日期:2023-10-14  点击率:


10月13日上午,泸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毛远飞一行来泸州市儿童启蒙教育文化研究中心调研指导社科普及、社科研究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鲍学东,科技处处长陈光玖,师范学院王箭飞副院长,中心负责人陈善珍陪同调研。

毛远飞一行听取了儿童中心建设的工作思路、主要成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她对儿童启蒙教育文化研究中心在学术研究、普及推广、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在老挝进行儿童教育输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毛远飞鼓励中心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普及,推出更多有理论深度、实践价值和社会影响的高质量成果,为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

毛远飞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团结奋进、踔厉奋发,努力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积极为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文/图 陈善珍 审核/王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