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师范学院开展“笔”当下,“话”未来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23-09-22  点击率:


本站讯(信息来源:师范学院为了让2023级新生明确对大学未来学习与生活的规划,9月21日至22日,师范学院第二课堂成绩管理部在男女生食堂十字路口开展了“笔”当下,“话”未来主题活动,师范学院2023级新生积极踊跃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录制视频“话”未来和手写寄语“笔”当下两个部分。在活动期间,有的新生结合自身情况,守青春之志,传未来之声,满怀憧憬地讲述个人规划与期望,展现出昂扬的青春气息。还有的新生反复斟酌每一句话,希望能够在短暂而又宝贵的大学生活中,珍惜学习机会,不断丰富阅历,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应对各类事务的能力,收获不一样的人生。2023级新生纷纷表示,应以最佳的状态步入新征程,蓄力向未来。

此次活动不仅让2023级新生们正视自身心理,保持初心,不惧挑战和挫折,还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找准实现理想与目标的方法和途径,真正落实自主、自立、自强的成长理念,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文/李良勇 唐芸 图/师范学院新闻宣传部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