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博盈新年,喜迎元旦”——师范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青运系列活动之手工创意展示活动

发表日期:2022-12-18  点击率:


为激发同学们对传统节日的热爱,陶冶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12月15日,师范学院社团部在东华校区食堂十字路口开展了以“博盈新年,喜迎元旦”为主题的手工创意展示活动。

活动前期,师范学院社团部通过学生会官方QQ群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积极宣传和线下作品收集。活动当天,社团部在东华校区男女生食堂十字路口摆点展示优秀手工作品。一个个创意新颖、精美别致、充满年味的手工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吸引了众多学子的驻足欣赏和积极投票,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手工创意展示活动是师范学院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青运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对元旦节传统文化内涵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师范学子在专业手工技能中展现的民族自豪感!

文/李良勇 田宛霭 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