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3-09-23  点击率:


岗位实习是师范生专业学习和职业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一环,是具备一定实践岗位工作能力的学生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辅助或相对独立参与实际工作的活动。我院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即将开始,为加强学生对实习的认知和了解,引导学生重视实习工作并做好顶岗实习前各项准备,确保我院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顺利开展,9月20日-21日,师范学院分专业组织召开了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瑞龙、副院长李泽佳、实训中心主任吕超荣、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首先,吕超荣详细解读了学校有关顶岗实习的相关政策,介绍了师范学院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具体安排。

随后,李泽佳就顶岗实习的时间安排、安全问题及相关注意事项做出了指示。同时,针对同学们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

最后,史瑞龙进行总结发言。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岗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严守纪律、加强自我管理,力争在实习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师范学院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正式启动,对学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吕超荣图/张冬冬、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