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成都优质托育机构开展访企拓岗

发表日期:2024-03-12  点击率:


3月11日,师范学院早期发展教研室主任罗丽、实训主任余婉婷与我校经纬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贺娟、附属幼儿园园长陈晓红一起,赴成都对四川蒙乐儿童之家和电子科大立人托育中心访企拓岗,进行考察交流与专业调研。

此次考察实地参观两所托育园办园环境,调研托育机构职业岗位与用人标准,交流园所建设与管理经验。在四川蒙乐儿童之家了解到该机构办托运营特色为定期开展家长课堂、亲子活动及儿童测评,帮助家长树立科学育儿观念。在电子科大立人托育中心就办园特色、各年龄段班级环境打造、课程理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考察调研,了解了托育行业发展现状及不同性质机构办托情况,进一步掌握行业岗位需求及对专业人才的要求,有利于明晰托育早教职业岗位类型和岗位职责,推进托育与早教专业内涵建设,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实训室打造等有重要影响。

文/图:罗丽 审核:李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