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7-02  点击率:


7月1日,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民主生活会,活动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玲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卢玲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杨林兴同志在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卢玲书记把杨兴同志的讲话精神与人文学院、党员教师实际情况相结合,指出在学院面临机遇和挑战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教师应当肩负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第二部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草案》专题学习。卢玲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特别是草案重点修改的六个方面的内容和新增的内容。党员教师们认真倾听,边听边记,纷纷赞扬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行这样的民主生活会非常有意义,效果好、收获大。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人文学院党员教师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明确了今后努力和奋斗的方向,为今后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职业教育事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付玉 图/梁静 审核/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