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1+X幼儿照护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表日期:2022-12-21  点击率:


12月18日,师范学院举行“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湖南金职伟业特邀督导员文敏主任、林艳老师和师范学院余婉婷、刘晓娟、王源、李林烛、杜卫平5名老师以及16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此次考评组织工作。

整个“1+X证书”考试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流程组织进行。志愿者们按时岗位,认真完成了测验体温、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以确保每位考生能够正常进行考试;监考老师更对考试进行严格把关,以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最终,考生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

我院以此次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为契机,积极与有条件、有需求的企业展开资源对接,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相结合,深化书证融通制度,努力培养老师好教、企业好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文/刘晓娟 冯万美 图/师范学院 审核/李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