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青春心向党,携手绘赤心

--师范学院开展“学行励进·点亮师心党建品牌特色党课

发表日期:2023-06-03  点击率:


本站讯(信息来源:师范学院)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校园文化的重视,6月1日晚19点,师范学院组织部、设计策划部在代英楼1305教室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携手绘赤心”为主题的特色党课之简笔画比赛,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选手们准时到达并完成了签到等准备工作。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从选景到构思,从线稿到上色,选手们用画笔记录了校园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白纸上蔓延的色彩,画笔点涂抹晕交错,勾勒出学校的独特美,留下校园的岁月痕迹。一幅幅构思巧妙、精心绘制的作品,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形式描绘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心中的美丽校景,展现出师范学子们青春勃发的精神风貌和浓浓的爱校之情。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生活中处处充满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主动接受美育教育,涵养美丽心灵,用心用情拥抱美好时代。


本次特色党课是师范学院“学行励进·点亮师心”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文化魅力,领悟经纬工匠精神,培养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素养,充分展示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和率真的内心世界,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熊静 王端端 图/师范学院新闻宣传部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