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师范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开展“学行励进·点亮师心”党建品牌活动之小组讨论

发表日期:2023-06-04  点击率:


本站讯(信息来源:师范学院)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素质,端正入党动机,6月2日晚19点,师范学院组织部组织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动入党”为主题的小组讨论活动,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玉琳以及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小组讨论。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分组展开主题讨论,分别从理想信念、入党动机、责任担当、思想品质等方面进行了激烈地讨论。他们结合党的历史经验和当今时代发展情况,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做到勤学善思,要坚守理想信念,要有责任担当精神,要坚守思想防线。最后,杨玉琳对此次小组讨论进行总结发言,勉励大家涵养进取品格、砥砺复兴之志,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小组讨论是师范学院“学行励进·点亮师心”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小组讨论,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时时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修养和思想道德品质锻炼。他们纷纷表示,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向着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目标前进。

文/熊静 丁烈 图/师范学院新闻宣传部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