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凝心聚魂跟党走,无畏挑战正青年

  ——师范学院开展党团知识竞赛初赛

发表日期:2023-06-01  点击率:


本站讯(信息来源:师范学院)为深入推进党史、团史学习教育,激发师范学子爱党爱国热情,5月31日下午13点,师范学院组织部在代英楼1105教室开展了以“凝心聚魂跟党走,无畏挑战正青年”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初赛,73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赛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选手沉着冷静、信心满满、积极应战,发挥自己最佳水平。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对党团史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跟党走。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是师范学院“学行励进·点亮师心”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比赛,师范学子不仅对党团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更有利于发挥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引领作用,带动身边同学主动学习党团知识。

文/熊静 毛俊文 图/师范学院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