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学行励进·点亮师心”党建品牌活动之音乐课堂

发表日期:2023-05-28  点击率:


为创新党课学习形式,丰富党课表达空间,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5月26日,师范学院组织部在代英楼1105教室开展了以“红歌悠扬,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音乐党课。师范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音乐党课在合唱团表演的《九儿》中拉开序幕,全场入党积极分子齐声合唱《军中绿花》《如愿》等红色歌曲,展示出学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之情,也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心声。在表演传唱、红歌联唱的环节中,学员们以文艺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感悟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活动在寓教于乐的游戏中落下帷幕,大家在音乐声中、欢笑中回望初心,追寻党的光荣历程。

此次活动是“学行励进·点亮师心”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音乐的独特魅力让党课变得精彩生动,直达心灵深处,使同学们在欣赏红色音乐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作品蕴含的历史背景和更深层次的情感表达。“声”入人心,不忘初心,通过本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陶冶了情操,增强了爱国情感,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文/熊静 穆雅妮 图/师范学院新闻宣传部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