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学行励进·点亮师心”党建品牌活动之行走课堂

发表日期:2023-05-26  点击率:


为坚持红色基因筑强党建,落实“红色铸魂”工程,5月25日下午14点,师范学院组织部带领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百年经纬校史”行走课堂活动,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学校红色文化广场等。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的各个展厅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校史馆以珍贵的文史资料和照片为主要展示内容,将地域文化与学校特色有机融合,真实生动地展示了学校在办学过程中不同时代的面貌、历史文化和学术气息,展现了学校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辉煌灿烂的办学成就。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倾听,认真思考,并对感兴趣的人和事追问细节,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的精神。

此次活动是“学行励进·点亮师心”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行走课堂,同学们深入了解红色校史文化,提高了同学们爱国荣校的热情和精神文化素养。同时,也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思源奋进,不负韶华。

文/熊静 胡寿烂 图/师范学院新闻宣传部 审核/史瑞龙